ICEnSM 2019 | 解锁隐藏的秘密脑
36
post-template-default,single,single-post,postid-36,single-format-link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qode-theme-ver-13.2,qode-theme-bridge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5.4.5,vc_responsive

解锁隐藏的秘密脑

也就是说,如今的7座SUV的第三排座椅完全是鸡肋。即使一家6口之家,小孩的儿童座椅肯定是放第二排安装,剩下就是自己老婆或者自己父母中的任一人去第三排乘坐,而第三排狭小的空间是没人真乐意去坐。二胎的全面放开,即使钱不是问题的家庭,购买7座SUV车型,也是希望尺寸更大第三排座椅更宽敞的7座SUV,这必然迫使7座SUV再加大扩容。不过7座SUV的再加大,必然增加车辆的油耗,而油价的上涨将让油耗变成消费者购车的一个敏感话题。

说了半天,也就是说,即使二胎全面放开,释放出来的SUV市场特别是7座SUV车型市场依然很有限。很多家庭认为有了两孩就应该买辆SUV,其实完全是自己需要一辆SUV的心理在做鬼,因为SUV并不宽敞,加之底盘较高,小孩上下车都不方便和安全,特别是小孩下车时甚至可能摔倒,这样的风险可能很多因为有了二孩而买SUV的消费者没有考虑到的事情。

标签:
, , , ,
暂无评论

对不起,评论已经关闭